離開outlet,不到40分鐘我們便進入福岡博多市區,九州最熱鬧繁華的區域。

 

當初計劃火車為旅行的主要交通工具,所以安排旅館時,

利用Jalan的地圖功能,以博多車站步行可達的旅館為目標,

當初口袋名單有Forza、Bloom等等,但都沒空房,

幸好還有我們最後訂到的---- 博多グリーンホテルアネックス  Green Hotel Annex。

 

後來交通方式改成租車,確認他有附設停車場,

我就懶得更換旅館,據說這附近也很多好逛的。

 

博多グリーンホテルアネックス 屬於連鎖飯店,

該集團在同一條街上還有另外兩家飯店,名稱就叫1號館和2號館,

彼此距離都在步行30秒內,非常密集。

而我們這棟樓下就有Family Mart,臨時要買點吃的也很方便。

 

Annex內部沒有停車場,停車場設在隔壁的1號館,

在工作人員引導下,老公去停車(1500日幣/次),我帶小孩check-in.

櫃檯人員動作很迅速,馬上把手續辦好。

我小姑事先網購的物品,也在我們check-in的時候立刻交給我們,

讓人覺得印象不錯。

唯一可惜的是,當我一個人拖著兩個行李、一台推車、兩個小孩,

要搭電梯時,工作人員卻沒有伸出援手,

並非覺得這是他們的義務,

只是覺得要是當時有人可以幫個小忙,我會很感激!

話說回來,既然選擇平價旅館,就不需要要求服務上的細膩度了~

 

進入房間,正如預期的,Green Hotel Annex房間小而整齊,

沒有煙味,衣櫃、小小沙發茶几、書桌檯燈、加濕器等,

一應俱全,典型的商務旅館,

跟東橫Inn很像,只是比東橫Inn寬敞些、床也大多了。

 

這次刻意選擇兩張大單人床(床寬120cm)

不必併床也可以一大一小睡同一張床上,

在市區能有如此空間,我很滿意。

 

page21  

 

商務旅館實在沒啥好特別介紹,

但這兒有趣的地方在於早餐。早餐券通用於三間旅館的附設餐廳,

如果連續住宿好幾天,就可以去不同的餐廳,我們會在這兒待兩晚,

當然要體驗一下!

IMG_3339  

 

 

在房間稍作休息後,時間尚早,我們決定到週邊逛逛兼覓食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aceliang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